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宁德黑校车超载率过200%被抓 校车安全不容忽视

2011年09月14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德黑校车超载率过200%被抓校车安全不容忽视
陈倩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德9月14日电 (陈倩倩)开学期间,福建宁德交警部门开展校车管理、运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检查及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据警方介绍,在此间设点集中检查中,截获4部超载校车,其中两部超载率都已经超过200%,一部属无“标牌”营运的黑校车,1部准驾不符。

  现场,民警对准驾不符司机做扣证处理、暂扣超载校车、超载司机给予扣分处理及相应处罚,并调配车辆对学生进行分流。同时,发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通报当地教育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