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阳光助学”8年帮扶2469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2011年09月26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9月26日电 (李松 唐希玮)福建福鼎团市委26日披露,为期2天的“阳光助学,我们共同行动”大型主题募捐活动25日晚在福鼎落下帷幕,共募集14万多元爱心款。  

  据介绍,活动现场分舞台部分与展销部分。舞台部分安排文艺表演、抽奖活动等节目;展销部分主要展示销售各联办、协办企业产品。本次活动得到了福鼎市一些家具家装品牌商家的鼎力支持,纷纷拿出部分商品参与拍卖或义卖,活动共筹得家具、电视柜在内的慈善拍品20余件,所得善款悉数捐献给阳光助学。

  此外,当地几位知名书法名家更是将自己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捐献出来,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14万多元爱心款。  

  “阳光助学”是一项服务青年学生成材的“实事工程”、“教育工程”,意义重大但长期艰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广泛参与。自2003年启动“阳光助学”爱心行动以来,福鼎市筹集资金和受助对象逐年增加,共筹集爱心助学资金近647万元,帮扶2469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其中2011年共资助学生651人,共计190多万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