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74名教师获第九届全国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2011年09月26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9月26日电(李志全 李燕 付立冬)第九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大赛暨现代教育学术年会26日在河北唐山闭幕。74名教师获得大赛一等奖。

  24日至26日,来自教育部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电教馆和学校负责人,专家及参赛教师500余人齐聚唐山开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74名教师获一等奖。其中开平区10名教师获一等奖,189名教师获二等奖, 32名教师获三等奖,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唐山市第四十九中学等17个单位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大赛已成功举办8届,这是首次在河北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中心和东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由开平区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电化教育馆和唐山市教育局协办。

  会议期间,除了举办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大赛决赛、现代教育学术年会外,还举行了教育信息化战略发展研讨会、“同题异构”现场课决赛等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提供了更为广泛地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