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生单膝跪女生宿舍前求爱 被指很傻很生硬(图)

2011年10月13日 14:4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生单膝跪女生宿舍前求爱被指很傻很生硬(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手捧一大束玫瑰花,单膝跪在女生宿舍门前,这样火爆的一幕被围观同学拍下,上传网络。近日,不管是校内人人网还是新浪微博、腾讯微博,都在疯狂转载厦门理工一期女生宿舍5号楼门口的经典“求爱门”。

  记者向现场目击的同学了解到,该“求爱门”并非是求爱,而是道歉。有知情的同学透露,视频的两个主角都是厦门理工学院动画专业大四学生,两人同班,之前就是男女朋友,但不知什么原因,男生做错了事,为挽回女生的心就到宿舍门口道歉。

  据在现场的同学回忆,当时该男生一手拿玫瑰花一手去拉那名女生的手,口中说什么就听不清了。现场围观的人很多,有人拿起相机现场微博直播,更有人拿起摄像机拍起视频短剧。

  不管是“求爱门”还是“道歉门”,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网上对此褒贬不一。许多女同胞对该男生的表现很失望,称用这样生硬的方式想拉回女孩的心很傻。但许多男同胞却认为这名男生的做法勇气可嘉。

  据称,女生并未回心转意。(厦门商报 记者 谢祯 实习生 林流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