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美女教师为打破传统形象网传裸露照 被斥侮辱职业

2012年01月09日 10:41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教师为打破传统形象网传裸露照被斥侮辱职业
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说要打破人们对老师的传统印象

  网友批“侮辱这个职业”

  长发蓬松,面庞精致,姿势妖娆。近日,一组美女照片在网上悄悄流传。照片上的美女,手拿教鞭,摆明了是一个老师打扮。同时还打上了“川音麻辣教师”等标签。

  这个人,真的是高等学府的老师?被唱片公司用教师的身份包装“炒作”?用“教师”与“性感露肉”这两个词语串烧着包装炒作,这能被接受吗?

  网友称侮辱教师职业

  “川音麻辣教师”叫陶辚竹,确实是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讲师。2009年,大学刚毕业时,她因成绩优异,得到了留校任教的机会。

  陶辚竹的照片最近刚在网上传播,就受到了负面评价,微博网友“余亚丽”干脆地说道:“侮辱眼球……侮辱教师这个职业……”

  6日,记者见到了刚走进舆论漩涡的陶辚竹。谈到网络上对自己的争议与质疑,陶辚竹提到了李宇春。她说,李宇春的出现便是打破了人们传统中对“女生”的印象,事实也证明她很受欢迎,“我的这种形象也可以打破人们对老师的印象,老师也可以漂亮个性。谁说老师只有一种类型?”

  对于炒作的说法,陶辚竹说标签都是公司给定的,免不了会采取一些方式提高知名度。

  自认是个文艺青年,学生称其为“女神”

  虽然认同“麻辣教师”的提法,但陶辚竹说自己喜爱的生活方式却是“小文艺”。

  她坦言自己不爱唱K,不爱逛夜店,最喜欢的就是旅游和电影,“几乎每一部上映的电影我都会去看,不管在哪儿”。

  而她的空间里,贴满了她在各地旅游拍摄的照片,包括西藏、甘肃、青海、三亚等,每到一地,她还会写下自己的见闻与感受,文艺味十足。

  也有网友说:“只要人品好,没有超出做人的道德底线,就可以为人师表。”

  学生韩瑾也告诉记者:其实学生们私下都称她为“女神”,对她所拍摄的照片,学生们大多觉得“漂亮健康”。(天府早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