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美女大学生发帖示爱 网友称一看就是商家炒作

2013年10月10日 16:31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网帖附图

  昨天下午,一条女大学生公开对某电脑经销商工作人员示爱的帖子迅速在微博上流传,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今天上午,电脑经销商及其所在的电脑城均表示,绝非自己炒作,而该男性工作人员已经结婚。不过对商家的解释,大多网友并不买账,认为电脑经销商自我恶炒的可能性大。

  网上示爱 女大学生发帖寻人

  昨天下午,一个公开示爱的帖子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记者在@合肥全攻略上看到了这则帖子。发帖人网名为“春天要打小花伞”,自称19岁,是一名在合肥读书的大学生。

  该网友在帖子里称:“今天下午陪同学在某电脑城买电脑,在3楼上楼梯右手边最里面看到一个穿着蓝色工作人员衬衫的汉子,是一家电脑经销商的员工。在该电脑城上班的应该知道,我承认秒杀到我了。好吧,当时我坐你斜对面虽然在玩手机,其实一直偷瞄你来着,偷瞄内容如下:是工作人员非顾客,用的是黑色爱疯,戴了块表,近视没看清什么牌子,头发黑色,皮肤很白,笑起来很好看很舒服,最重要最萌的是左眼下有颗泪痣。有谁认识这个人吗?如果有他的联系方式,请豆油我,不胜感激。 泪痣男,如果你看到了这帖子,我想告诉你:我今年19岁,在合肥上大学,爱旅游,爱美剧,是个有双重性格的双鱼女。你是我19年来第一次一见钟情的男生,我没有很好的自信敢去跟你搭讪,或者是有很好的魅力让你去记住我,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愿意去感动你。”

  该网友在帖子里附上了自己几个月前的照片一张,“今天也穿的这件皮衣,黄发,非图片中紫红色,不知道你对我有无印象。”

  这则帖子最早发布在豆瓣网的合肥豆瓣小组中,发布的时间是10月7日 17:15:38。记者看到,这则帖子在合肥豆瓣小组里的评论多达三页,不少网友进行了点评。经过微博的转播后,该网友的公开示爱引发网友的热议。今天10时,此帖继续在多家论坛、微博狂转,总数超过万次。

  商家回应 对此事都称不知情

  在豆瓣网上,记者试图联系发帖人“春天要打小花伞”,未能联系上。

  昨天下午5时,该电脑城的企划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你们也知道了这事,我也是朋友才告诉我的。”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件事情绝对不是该电脑城的官方行为,更不可能是该电脑城的自我炒作。面对记者关于是不是商户在自我炒作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这个不太好说。”

  今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位于某电脑城3楼的那家商户,这是一家提供电脑销售售后服务的经销商。前台的工作人员知道记者的来意后表示:“你要找的人,就在我们店里。小张要出名了。”据其介绍,他们也是昨天才知道这个事情,但是网帖及女大学生绝对不是自我炒作。他们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记者在店里找到了女大学生倾慕的对象——技术员小张。长相帅气的小张见到记者后有些不好意思。他告诉记者:“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朋友告诉我的。我后来要朋友在对方的豆瓣网帖里留言,说我结婚了。因为毕竟这件事情,让我老婆知道了也不好,还是早点说清楚好一些。”

  小张告诉记者,女大学生大约是7日陪同学来买电脑,当时他可能接待了女大学生的同学,而他完全没有和女大学生有互动。

  网友吐槽 一看就是商家在炒作

  该网帖发布后,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达了祝福,并积极帮助联系。网友“西安肉夹馍” 就直言:“感觉又相信爱情了。”

  一位网友表示:“我被你的大胆打动到了,一见钟情。希望可以把他追到手哟,年轻真好。”

  还有网友搞笑:“难道我要跟她说,你记不记得大明湖畔旁边一个老盯着有颗泪痣的夏雨荷?”

  不过更多网友对网帖的真实性提出质疑,并怀疑这是商家的自我炒作。网友“神仙007”就认为:“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为何要在网上公开示爱?为何不直接去那个电脑店亲自找?还要放在网上?”

  网友“不大不小”就表示:“女孩说她近视眼,居然能看到店员使用的手表、手机,还有脸上的痣。这有太多的巧合了。”

  有网友直言,网帖是商家炒作。“一看就是炒作,现在哪里还有这样的纯爱。”“商家的这种恶炒让人感到恶心。”

  最新进展

  发帖人更新留言 不再做疯狂的事

  为进一步求证,记者多次联系发帖人“春天要打小花伞”,未获得回应。

  不过“春天要打小花伞”随后对自己的帖子进行了更新。昨晚9时许,“春天要打小花伞”在自己的豆瓣帖跟帖称:“恩,泪痣男已经找到了。谢谢各位豆友关心,该名汉子中秋刚结婚的,呵呵!”

  记者注意到,有网友建议可以挖墙脚,女大学生回应道:“在我不知道他结婚之前,朋友问我要是他有女朋友了怎么办,我说那就挖呗。真的事实到了眼前,说实话,做不出来。”

  在最后的一条留言里,女大学生表示:“这种豆瓣寻人疯狂的事不会再做了。”(记者 周洪)

【编辑:白琥】

>教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