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长新年联欢会献歌 踮起脚尖"飙高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大校长新年联欢会献歌 踮起脚尖"飙高音"(图)
2009年01月01日 04: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北大校长周其凤在演唱。 周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内,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如期举行。今天凌晨零点10分,身穿深色笔挺西服的周其凤一登台就得到了全场千余师生的热烈掌声。

  “周校长,唱一个”,同学们大声喊起来,场内欢呼声一片。“同学们用9年的时间把许校长培养成‘著名歌手’,我基础不太好,但还是想尽力唱好这首歌,与同学们一起把这首歌献给我们的母亲。”

  略显紧张的周校长“喝口水”的要求得到满足后,便从衣袋里掏出一张写有歌词的白纸,正式开唱。他手握麦克风,紧盯台上的卡拉OK屏幕,高潮处他还会踮起脚尖“飙高音”。此时,上任校长许智宏微笑着坐在台下,随声轻和。

【编辑:张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