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九日南京揭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九日南京揭幕
2009年02月06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二月六日电(吴瞳)记者五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集中展演将于二月九日在南京开幕。本届展演活动以“我和祖国”为主题,共有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展览、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等内容,其中现场演出节目一百六十八个,参演师生四千三百多人。

  据悉,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现场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四个类别,参展艺术作品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工艺设计、雕塑(陶艺)、DV作品,另外还有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和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介绍,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二〇〇七年十月启动,包括校级活动、省级展演和全国评选、现场集中展演三大阶段。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江苏一百二十所高校都组织了文化周、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基本实现了“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工作目标。经选拔,江苏省有一百一十八所高校的近六千名师生、一千一百余幅作品参加了省级比赛,十六个节目和三十一幅学生作品、十八幅校长作品入选全国现场展演、展览。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组织举办的,每三年一届。本届展演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现场展演二月九日至十四日在南京举行。(完)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