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溜进一只老鼠学生拿它没办法 天天零食供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寝室溜进一只老鼠学生拿它没办法 天天零食供养
2009年05月04日 09:2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寝室溜进一只老鼠

  学生却拿它没办法

  天天薯片花生供着

  直到父母上门逮鼠

  蓝色的回忆:有没有听过养老鼠的?

  米奇的微笑(副群主):有啊,宠物鼠,蛮可爱的,以前我们办公室就养过。

  蓝色的回忆:不是宠物鼠,是害人的老鼠,怕怕的那种。

  米奇的微笑:没事养那么腻心的东西干嘛?

  蓝色的回忆:是啊,我刚听说这事时也不敢相信。我同事的女儿在宁波读书,大学一年级。两个星期前,她们寝室进去了一只老鼠,每天躲在她的床底下,发出可怕的声音。小姑娘当然害怕了,想赶走它,又不知道怎么赶。这老鼠一到晚上就吵得厉害,害她担惊受怕,怕老鼠饿急了,半夜跳到她床上咬她。

  米奇的微笑:小姑娘不敢抓老鼠倒是可以理解的,最方便就是弄点老鼠药来么。也可以告诉宿管工作人员,让他们来帮忙啊?如果人员不管,可以请外面的灭鼠公司。

  蓝色的回忆:是啊,按照一般人的处理方式,不外乎就是这么几种。你猜小姑娘后来是怎么处理的?她直接拿好吃的喂它。

  米奇的微笑:怎么喂啊?

  蓝色的回忆:她买来一堆零食,都放床底下,指望老鼠忙着吃零食,没空惦记她的床。第一天,薯片被吃完了。第二天,她听别人说老鼠爱吃花生米,还特地跑去买花生米,给老鼠换伙食呢。

  米奇的微笑:晕,这孩子也太逗了。

  蓝色的回忆:就这样,她养老鼠养了两个星期。五一前,她爸妈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回去,她就把爸妈叫来学校给她抓老鼠了。

  米奇的微笑:对付一只老鼠,居然要出动爸爸妈妈?

  蓝色的回忆:嗯。她说她不敢回杭州,怕老鼠饿着咬她的衣服或者棉被,死活要父母去帮她抓老鼠。结果我同事只好推了单位的加班,赶过去给女儿抓老鼠去了。

  米奇的微笑:还真的去了啊?

  蓝色的回忆:嗯,还是带着老鼠夹过去的,两夫妻在寝室里守了两个晚上才逮到了老鼠。这个五一全耗在一只老鼠上了。

  米奇的微笑:这孩子也太缺乏生活常识了,不过这父母也太宠孩子了。

  蓝色的回忆:是啊,今天我们都在嘲笑我同事呢。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