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童打出雷人告示 安坐宝马“钓”后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3岁男童打出雷人告示 安坐宝马“钓”后妈(图)
2009年06月03日 14: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孩泰然自若地坐在宝马车上“钓”后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儿童节当天深圳街头出现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缺温暖,钓后妈。”“六一”儿童节当天,当不少父母带着小朋友高高兴兴去游玩时,一名13岁的男孩则坐在停靠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公园东大门口一辆宝马车上,打出了这样一幅雷人的告示。

  当天下午2时许,这名戴着墨镜的小男孩,一脸稚气地坐在一辆崭新的宝马车副驾驶座上,从车窗里伸出一个用衣架做的钓竿,吊着一块白色泡沫板,上面写着“ 缺温暖,钓后妈”六个鲜红的大字,并留下了手机号。而泡沫板下端则吊着一根魔术荧光棒做成的“鱼饵”。每当小男孩见到有好奇的市民停下来观看时就显得特别兴奋,不停晃动“鱼竿”,并把告示举得高高的。

  记者观察近半个小时后发现,宝马车中除了小男孩外,始终没有见到小男孩的家长现身,宝马车的前后车牌都用报纸挡住了几个数字。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就和爸爸离婚了。因为爸爸每天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我,所以我想找一个后妈。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她能真正关心我的生活和学习就行了。”小男孩告诉记者,他姓马,今年13岁,在福田某所贵族学校读书。

  (图/文 据深圳《晶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