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狂打6小时电话 准大学生包“亲情套餐”海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一天狂打6小时电话 准大学生包“亲情套餐”海聊
2009年07月29日 15: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讯 一天狂打6小时电话无节制,一月近千条短信仍嫌不够……暑期过半,不少准大学生以此来打发时间。记者采访发现,为了方便煲电话粥,一些准大学生还瞄准了一种专为亲友设计的“亲情套餐”,互相绑定对方,随时免费畅聊。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先和好友打个电话,随便聊聊一天的安排,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打发了。 ”考入上海师范大学的小陈告诉记者,“暑假里无所事事,于是,煲电话粥成了主要消遣。”为了方便随时免费畅聊,小陈瞄准了“亲情套餐”,一个手机号可绑定若干个“亲友”,亲友间本地电话免费“畅聊”。 “这样聊起来就更无后顾之忧了! ”

  “我包了950条的短信套餐,但还没到月底,套餐就用完。 ”考入上海金融学院的小钱属于拇指派,“最多的一天,我和同学发了200多条的短信。 ”

  大同中学高三年级组长王重尧老师表示,准大学生们拥有一个长达3个月的假期,他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外出走走,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可以为大学生活做好准备,使大学与高中顺利过渡。建议家长帮助准大学生选择有益的休闲活动。□记者 钱钰 实习生 顾汇文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