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老师酒后殴打学生 一学生被打成脑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南两老师酒后殴打学生 一学生被打成脑震荡
2010年04月21日 10:0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耀成 通讯员 李方 4月18日,驻马店市泌阳县官庄高中高一男生赵超,遭到两名满身酒气的教师殴打,之后一名教师又叫来多名校外青年再次“教训”赵超,导致学生脑震荡。

  昨日,记者在泌阳县人民医院看到赵超时,他正躺在病床上输液。据他回忆,4月18日下午2时许,他回校途中碰见初中同学,由于同学想到自己学校找人,俩人就结伴而行。到校后,由于值班室没人,俩人就在值班室门口等。“当时,我看到政教处的老师吕闯和管宿舍的胡老师骑摩托进了校园,他们满身酒气,过来问我同学是干啥的,又问我是几年级的学生。我回答完,他们就让我回班里上课。”赵超回忆说,他还没走到班里,就被吕老师叫了回去,随后,两个老师将他打倒在地。

  赵超回忆说,被打倒后,他被赶来的值班老师李帅拉到办公室。“可吕老师还不肯罢休,把我从办公室拉了出去,又找了多名社会青年到学校门口打我。”赵超说,“当时吕老师说‘就不把你当学生看,非整改你不中’。”

  赵超的母亲刘彦春赶到学校后,看见儿子已被打伤,两个老师正在对儿子骂骂咧咧便报了警,并拨打了120。随后,赵超被120救护车拉到泌阳县人民医院,赵超的病情初步诊断为:闭合性脑损伤,脑震荡。

  昨日上午11时许,官庄高中政教处主任李帅告诉记者,当天,两名老师在“教育”赵超时,赵超顶撞他们称:“你们不就是老师吗,你们有啥牛的呀!”随后才发生该起事件。

  赵超所说的社会青年,李主任称,那只是校园大门外面看热闹的人。记者希望能看一下当时的监控录像,李主任称,当天没开。记者想见两名老师,李主任称,两名老师不在。记者问两名老师当时喝酒没,李主任说,4月18日中午,两名老师去参加了一个开业典礼,中午可能喝了点酒。

  再问其他情况,李主任称不清楚,让记者跟张校长联系。记者联系张校长,对方称自己在外面参加一个退休教师的吊唁活动,不方便说话,之后便挂断电话。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