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学生偷西瓜 被瓜农石头罚跪限制自由2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小学生偷西瓜 被瓜农石头罚跪限制自由2小时
2010年05月26日 16:2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席记者郭启朝通讯员周峰张长海

  本报南阳讯两个学生娃下河游泳时,顺手摘了两个西瓜。瓜园主人得知后,对这两个孩子实施水里浸、石头砸,还迫使其他5个孩子跪在地上吃沾了沙子、牛粪、污泥的西瓜,进行殴打,非法限制7个孩子人身自由两个小时。记者从淅川县人民法院获悉,昨日,瓜园主人王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拘役两个月。

  2009年6月19日下午,两个小学生在淅川县金河镇附近河里游泳时,在紧靠河边的西瓜地里每人摘了一个西瓜。正当二人抱着西瓜逃离时被看瓜人王某发现,王某追至河边。当时,河里还有张某、杨某、朱某、赵某、宋某5个人在游泳,偷了西瓜的两个孩子看后边有人追来,情急之下跳入河中混在这5个人里。

  王某追到河边后,先打了这两个孩子,又将其往水里浸,并用石头砸。王某认为这7个孩子是一伙的,就把他们全叫上岸,指使其侄子孙某和外甥李某(系未成年人)二人用木板将这7个孩子的脸、手掌、屁股、背等部位不同程度打伤,并让这7个孩子跪在地上吃沾了沙子、牛粪、污泥的西瓜。后来,王某逼每个孩子给家长打电话,让家人带100元钱赔偿西瓜,非法限制7个孩子人身自由两个小时。后经鉴定,有三个孩子的损伤系轻微伤。

  鉴于被告人王某认罪态度较好,确有悔罪表现,法院遂依法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