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前发言人出书讲述新闻发言人心路历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前发言人出书讲述新闻发言人心路历程
2009年09月13日 08: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旭明,因其独特的个人风格而备受争议的教育部前任新闻发言人,去年7月调任语文出版社社长。卸任新闻发言人一年后,昨日在京举行了他的新书《为了公开———我当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暨签售会。这是国内第一本讲述新闻发言人心路历程的书。

  在昨日的签售现场,王旭明特意穿上了去年卸任前最后一场发布会穿过的黑色花纹衬衣,以示纪念。并朗诵了自己作的诗歌“也许大海已经不在,也许春天不再温暖,但是我们仍然面向,仍然花开……”

  2008年7月18日,王旭明从教育部新闻发言人岗位上卸任。在《为了公开》中,王旭明以口述实录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张晓晶)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