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教育公司法人代表自揭家丑:我公司骗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郑州一教育公司法人代表自揭家丑:我公司骗过人
2009年09月17日 10: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席记者孙斌

  本报讯 昨日,郑州市金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在自己的网络个人空间和网站自我曝光,披露该公司招生诈骗真相,呼吁上当受骗的家长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为自己的不善管理向公众表示谢罪。

  法人代表自揭家丑

  昨日,林漱石在网络个人空间和一些著名网站发出自我曝光的文章。林漱石称,他曾经是位于农业路宏光大厦郑州市金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经营者之一,而实际经营者是一个文化程度为小学毕业、被称为“李老师”的李某。

  林漱石称,由他任法人代表的郑州市金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3月,如今进入注销程序。然而,李某重新注册的“郑州金榜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诞生还不到半个月,但在宣传单上宣称有所谓的“五年专业高考”历史。

  林漱石说,他6月份发现李某对外宣传可联系武汉高校,为学生办理未过线的低分录取,声称可包办武汉市几乎所有高校的录取事宜,居然有很多家长相信了。于是,林漱石郑重警告李绝不可以继续这样的言行,并在7月底与其彻底终止合作关系。林漱石进一步披露说,李某在郑州市金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时的招生诈骗有两种形式:其一,号称有内部指标,可直接正式录取,收费约10万至20万元。其二,号称可在两年后把自考身份转为正规本科,并保送攻读研究生,收费3万元左右。林漱石呼吁受骗的家长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他郑重声明,愿意为自己的言辞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为自己的不善管理、找错委托人向公众谢罪。

  被点名曝光者表示将通过法律维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农业路与花园路交叉口的宏光大厦,发现很多楼梯上贴着“金榜教育请上六楼”的宣传条幅。记者来到郑州金榜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点名采访法定代表人李某。办公室人员在与之通话后说:经过和律师商量,他们不接受采访,将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记者在市工商局查询发现,“郑州金榜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确为李某,开业日期为8月21日,核准日期为9月4日,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地址为惠济区江山路9号,经营范围为教育咨询、教育研究、教育开发、教育投资管理、认证代理服务。记者调查发现,郑州金榜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外宣传资料称“5年专业高考,金榜教育硕果累累”。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