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设潮人集市 学生努力吆喝体验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开设潮人集市 学生努力吆喝体验创业
2009年06月15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张顺美)传统大花布缝制成的青蛙王子,彩纸折叠而成的栩栩如生的人物……连日来,由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通过网络召集了一群来自各大高校、社会上的创意手工艺制作者,摆摊开设三天的潮人集市,体验创业的乐趣,同时还举行了爱心义卖。

  “我利用业余时间缝制具有中国风的青蛙布偶,已经注册了商标。”制作者田子卖力地介绍着自己生产的布偶作品。她坦言,不会错过每一次创业集市的邀请,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有更多人认识。而另一旁,来自广州大学折纸社的同学们正在用手中的彩纸叠成一个个人物,普通的纸张瞬间变成了姿态万千的摆设品。

  据介绍,该集市主要通过论坛和校园网等网络途径加盟,大家呼朋引伴前来,既展示了大家的创意,也让大家体验了一番创业的滋味。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