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职技能赛场引来企业竞相选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中职技能赛场引来企业竞相选才(图)
2009年12月24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杨玉红 摄影 刘祥

  晚报讯 学生在操作台上忙着调色,来自上海通用售后服务中心的李先生则忙着记录。昨天,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交通学校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引来众多企业的负责人,甚至有数家企业当场和一些技能高手达成聘用协议。

  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发动机故障诊断、手工调色……昨天的技能大赛设立了27个比赛项目,吸引了365位技能高手现场比武。

  上海市交通学校鲍贤俊校长介绍,技能大赛不仅检查了各个专业实习时间质量,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拉近了学校和企业的距离,很多企业现场和各个专业的技能高手签约。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