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年内中小学学生体育课开课率将超9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四川:3年内中小学学生体育课开课率将超90%
2009年05月20日 10:1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课间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华西中学)举行。来自省内各市州的代表们观摩了成华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课间活动和艺术教育活动,并观看了该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在昨天的现场推介会上,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透露,我省将加大对学校体育的投入,并将创新方法和机制,力争在2—3年内使我省中小学的体育课开课率达到90%以上,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锻炼实施面达到100%。据悉,今后学校的规划设计,将充分考虑学校开展体育教学和学生课余体育活动的需求,并予以优先安排。

  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在会上讲话时要求全省教育战线以体育、尤其是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把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作为学校体育的重要基础,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局面。(华西都市报 王迪)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