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生宿舍午休辱骂班主任被劝退 家长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二生宿舍午休辱骂班主任被劝退 家长质疑
2009年05月21日 10:4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二学生张海(化名)在宿舍午休时辱骂班主任,正好被班主任听见,学校就以此为由对其进行劝退。孩子家长质疑:孩子是犯了错误,但要是连学都上不成了,这个处罚是不是有点重了?

  19日上午,孩子家长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儿子张海今年在苍山县一中学读高二。4月 30日,他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让他去学校一趟,后才知道孩子山东省午休时辱骂班主任,正好被路过此处的班主任老师听见。得知事情原委后,孩子的妈妈赶紧向老师道歉,可是学校一直不让孩子返校上课,已经十多天过去了,孩子还一直闷在家里,不能上学。

  张海所在学校的年级主任王老师告诉记者,据当时在场的学生说,张海在宿舍辱骂班主任老师,语言不堪入耳,甚至连老师的亲人也一起辱骂。王老师说,作为学生,应该尊重老师,张海辱骂老师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学校相关规定,为严肃校纪,经过学校研究,决定对张海同学进行劝退,保留学籍。

  20日下午5时,记者拨打张海家的电话时,家人称,张海目前仍然在家中,还未接到返校通知。

  苍山县教育局一位姓杨的工作人员称,针对学生辱骂老师被劝退是否合适的问题,他们会抽出专人进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媒体。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