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疑因抑郁症从8楼跳下死亡 曾休学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疑因抑郁症从8楼跳下死亡 曾休学一年
2009年06月17日 09:00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6日,下同)中午,武汉某大学发生一场悲剧:一大学生疑因抑郁症从教学楼8楼跳下,当即死亡。

  据了解,死者为周姓男生,是该校交通学院大三学生。14时20分,本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戒线已解除。大楼3名物业人员正在冲洗现场,有数名学生围观、议论。

  此时,地上的血迹大部分已被冲洗干净。紧挨大楼的一个路灯被打破,整个路灯外壳被砸扭曲,水泥路面上随处是碎玻璃。

  据一位物业人员回忆,事发12点40分左右,坠楼后死者面部朝下。不久救护车赶到,但已无生命迹象。

  记者询问得知,当时,一田姓同学正在一楼实验室内,实验室西面窗户紧临事发现场。听到一声闷响后,发现有人坠楼,田同学立即通知教学楼保安报警,后被带到派出所作笔录。

  该院一学生告诉记者,周同学患有严重的抑郁症,经常住院,为此还休学了一年。

  校方表示,该学生是在因病住院期间,向医院请假外出后发生此事的。(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