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同学偷手机 15岁少女私设“公堂”拍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怀疑同学偷手机 15岁少女私设“公堂”拍裸照
2009年09月03日 10:1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怀疑同学偷了朋友的手机,丢了面子,她带领其他4个同学,在一家宾馆设起了“公堂”,用威胁、甩耳光、手机拍裸照等手段强行逼供。

  昨天,记者从余姚法院了解到,倩倩等5名未成年少女分别被判刑。

  倩倩,余姚人,初中毕业后在家待业。

  2008年8月7日晚上,倩倩、小惠等人一起去唱歌。晚上11点,她们先行离开了。

  没过多久,小胖打电话给倩倩,说朋友手机在唱歌时不见了,让她帮忙找下。

  一圈问下来之后,大家都说没拿,倩倩开始怀疑小惠拿了手机,因为问她时吞吞吐吐,说不清楚。

  同学偷朋友手机?这让倩倩感到很没有面子。第二天下午2点许,她把小惠叫了出来问话,但小惠一口否认。

  倩倩决定给她一个教训,打电话叫来了4个朋友,“带”着小惠来到了一家宾馆。

  一进入房间,5个人开始打小惠的耳光,可小惠还是不承认。

  “还不承认,就脱衣服拍照。”一个人提议。5个人脱了小惠的衣服拍裸照。小惠还是不肯承认。

  这让倩倩等人很生气,她们决定要点零花钱,于是强迫小惠打电话借钱。可小惠没借到钱,她们就抢了小惠的手机,逼其承认偷手机,这才让小惠离开了。

  回到家后,委屈的小惠向父母哭诉,随后报警。经鉴定,小惠因耳膜受伤而构成轻伤。

  一个月之后,警方相继将倩倩以及其他4个同伙分别抓获。

  在法庭上,倩倩听到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元,忍不住哭了。

  据了解,其他4个人也被判处2年6个月至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不等。

  本报通讯员 祝文权

  本报记者 施亚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