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创新MBA培养 学员须在军校学习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一高校创新MBA培养 学员须在军校学习半年
2009年09月28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28日电 (艾启平 周苏展)记者28日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悉,该校MBA学院今年将首次推出MBA全日制实验班。

  该校MBA学院副院长聂鑫介绍,实验班面向全国招收30人,报考、录取等与其他高校一样。不同的是,学员入学后,第一学期将安排在军事院校学习,课程包括《毛泽东军事思想》、《战役学》、《军事体能训练》等,并要求学员体能达到军队“连级”水平。

  他介绍,学员第二、三学期在本校培养,暑假期间,还将安排赴香港学习,拓展全球视野。第四学期,为企业实习及毕业设计。

  聂鑫称,把战场氛围带进课堂,用军人纪律要求学员,希望学员通过军队、商学院、企业三种环境熏陶,培养出未来商界战士。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994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截止2008年,已累计招收各类MBA研究生2800多人。(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