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奸杀女同学 事后还在网上发感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三男生奸杀女同学 事后还在网上发感慨
2009年10月10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0日凌晨,宜兴市官林镇官林中学一名还差一天就18岁的高三男生孙某,乘女同学父母参加喜宴外出,哄骗入门将同年级女生吴某强奸后,朝女孩连捅11刀,杀人灭口后焚烧尸体并逃离现场。10月7日上午,宜兴警方在经过七个昼夜的艰苦侦查后,该案成功告破。

  据了解,正在读高三的孙某出生于1991年10月1日,在官林中学借读,成绩不是很理想,因为是家里的独子,很受宠爱。他和死者吴某都是该校高三理科班的学生,但不在一个班。女孩吴某住的是姨妈家的房子,就在孙某家前面,由父母陪读。女孩身高一米七二,相貌出众,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校和小区里都非常引人注目。由于都住在一个小区,两个人加上一个小区里的另一个女孩,经常一起回家,孙某想追求吴某,但没成功。

  据警方介绍,孙某喜欢看黄色录像,在其电脑中也发现了色情视频,有一次老师在其随身携带的MP4中还发现了不良视频,为此还把家长叫到了学校。

  被害女孩的一个亲戚9月30日结婚,父母要回老家去帮忙,女孩也准备在9月30日这天回去喝喜酒。据孙某交待,9月28日,他得知了女孩父母不在家的消息,9月29日下了晚自习,孙某看到女孩独自上楼后,自己也回家做作业,等到9月30日凌晨1点左右,他找出自己三四年前穿的衣服,下楼直奔女孩家,在门口犹豫了十几分钟才敲门。女孩开门后,他说自己偷偷跑出来玩,没带钥匙,希望能留宿。善良的女孩同意了,将他安排在了父母的房间,门没有反锁就休息了。过了一会,他便冲进女孩的房间欲行不轨,遭到强烈反抗,孙某死死卡住女孩的脖子,对其实施了性侵害,然后又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式水果刀朝女孩连捅11刀。

  其后,孙某用书本盖在女孩身上,又找来女孩家中剩下的半瓶白酒,还有一桶色拉油,倒在上面点燃焚烧,然后将窗户全部关闭后,将作案刀具带离现场。

  昨日,记者在犯罪嫌疑人孙某的QQ空间“暗夜星空”个人日志中看到,作案后,10月1日和10月2日,孙某在空间里写下了2篇日志。10月1日生日这天,他写下:“今天18岁生日,有史以来最闹心,最烦闷的生日!!!”10月2日,他写下:“如果找不到证据就一直盯着我们这些不太了解情况的人,那现在的警察就太让我们失望了!!!”

  被抓获后,孙某刚开始矢口否认,经过无锡和宜兴警方七个昼夜的辛苦侦查,在一系列物证和杀人凶器的鉴定下,孙某最终认罪。(丁波)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