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女儿受欺负 80后妈妈打伤男童耳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怀疑女儿受欺负 80后妈妈打伤男童耳朵(图)
2009年10月10日 15:12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打男童爷爷在楼下写上“大字报”。 本报记者王子荣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日,南山区阳光棕榈园。一位“80后”的年轻妈妈怀疑3岁的女儿遭一同玩耍的2岁男孩欺负,在与男孩父亲争执中一掌扇在男孩耳上,造成男孩耳膜充血右耳外伤,鉴定为“轻微伤”,事件上网,“狠毒悍妇”很快遭来众多业主怒骂。7日,打人女子蒋某被南山警方行政拘留13天。

  昨日(9日),记者到阳光棕榈园回访当事双方。打人者家人不知所终,被打者家属希望事情尽快过去。虽然打人者已被拘,但网络上对此事的关注热度却丝毫未减,帖子在多个论坛转载。

  打人者:楼下被写上“大字报”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就是那沉重的一记耳光,蒋某成了小区“名人”,她所居住的23栋也成了邻里关注的焦点。在该单位门口地上,一幅挥墨如泼的“书法”格外引人瞩目,“殴打幼儿 天理不容 打人悍妇住23-1-××”,邻居透露此乃被打男童蒙蒙(化名)爷爷的杰作。

  上楼后,不管记者是按门铃还是敲门,屋里没有一丝动静。紧接着,记者又拨通了将某丈夫电话,听到的却是“你所拨打的号码暂停使用”。虽然主人不出面,不过记者还是从邻居那里得到一些关于这家人的信息。5楼一住户说,这对夫妻很年轻,很少跟大家打招呼,至少在这里住了四五年。另一邻居直言:“总感觉她怪怪的”。据说,有时小孩一起在楼下玩,看到有小朋友去摸女儿玩具,蒋都会上前阻止,有时,大家出门恰巧碰到,邻居会热情给蒋开单元门,但蒋从不点头道谢,好像不认识似的。

  被打方:希望事情早日淡化

  被打男童蒙蒙今年才两岁半,据母亲王女士说,两家人本素不相识,事发后孩子明显变得沉默寡言,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她会提醒所有人尽量不要当孩子面提起这件事,希望这个事早日淡化,让孩子走出阴影过上正常生活。这几天很多热心业主,在网上看到蒙蒙遭遇后,提出上门慰问孩子,但都被她婉言谢绝了。

  这几天,她准备再带孩子到医院进行听力检查,最担心其听力会下降。对于警方的处理结果,王女士表示非常满意。(来源:南方都市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