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东至县6名中学生团伙盗窃作案30余起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东至县6名中学生团伙盗窃作案30余起被抓获
2009年10月24日 10: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名上中学的少年结成团伙入室盗窃作案30余起,甚至上课时间也会趁老师不注意悄悄溜出教室作案。近日,安徽省东至县警方捣毁了这个中学生流窜盗窃犯罪团伙,破获了系列“白日闯”盗窃案件37起。

  记者从东至县公安局获悉,这个团伙涉案6人均为该县某中学学生,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14岁。暑假期间,他们6人为了弄点钱花,流窜在本县及邻县多个乡镇,采用撬门、翻窗的手段入室盗窃现金、金银首饰等物,后迅速销赃以供挥霍。开学后,6人又经常趁老师不注意悄悄溜出教室,继续实施“白日闯”作案,有时一天内作案多达四五起。

  据查,自8月份以来,这6人已经在该县及周边实施了37起“白日闯”盗窃案件,涉案金额达2万余元。

  目前,东至警方已将年满刑事责任年龄的犯罪嫌疑人许某依法拘留,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熊润频)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