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能开20个门 学校称问题锁系建筑商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一把钥匙能开20个门 学校称问题锁系建筑商配置
2009年11月06日 15:3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来,商报连续关注合肥某高校学生公寓“三环”锁安全漏洞问题,并引发合肥市场上“三环”锁遭遇假冒伪劣的悬疑。昨日上午,该校副院长李某某如约给记者回电,表示问题“三环”锁并非学校采购,而是建筑商在工程交付时集中配置的。山东省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派人来合肥,联合商报到市场上捉“李鬼”。

  昨天下午,该校基建处负责人张某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那批“三环”锁是承建公寓楼的一家安徽大型建工企业提供的,相关票据都已经在审计时交出去了。对此,商报将作进一步调查、探源。

  昨天下午,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内销一科经理范庆波告诉记者,他们昨天接到了本报报道的合肥某高校相关部门的电话,对方要求订购一批正品“三环” 锁。范庆波表示,对于商报的报道,他们十分感谢。随着本报采访调查的深入,他们将从山东派出专业人员到合肥,配合本报就问题“三环”锁展开真假鉴定,并配合相关部门展开打假行动。(武鹏)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