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一中学生吸烟被老师打成鼻骨骨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北邢台一中学生吸烟被老师打成鼻骨骨折
2009年12月02日 10:21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在厕所吸烟,南宫一中学生遭到值班老师体罚,后经医院检测,其中一名被打成鼻骨骨折。南宫一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学生当时也动手打了老师,具体细节需要在警方调查后方能透露。 

  17周岁的张伟(化名)老家巨鹿,如今在南宫一中高一求学。30日记者见到他时,他在父亲陪同下正忙着做手术准备。由于鼻骨骨折,在住了几天院后,他明天将在人民医院接受手术。

  张伟告诉记者,11月23日早晨7时15分左右,他与另外三名同学在厕所吸烟,凑巧被一教师发现,“老师先是一巴掌扇过来,把我揪到厕所门口后,又一拳打在我的眼镜上。”这一拳直接导致张伟镜片破碎,面颊处出血。至今,左眼下部,仍有血痂。按照张伟叙述,当时另外三名同学也不同程度遭到体罚,其中包括自己在内,有两名住院治疗。

  随后,学校德育处要求四名学生写事情经过,由于头晕,张伟并未细述。早晨8时多,张伟径自回到巨鹿老家。随后,在姐姐帮助下,两人跑到该县医院做了检查。事后诊断,张伟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

  “我们不解的是,老师如此体罚学生,是否妥当?事情发生了一段时间,但学校无人过问。”30日上午,在医院病房内,张伟父亲告诉记者。

  当日下午,记者随即致电南宫一中,该校德育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老师打学生是方式问题,但学生打老师属于道德问题,如今被打老师一直胸闷。该负责人说,学生离开学校时无恙,在家待一段后竟成骨折,后来听说在医院住院,暂时不能返校,“那就先在医院接受治疗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负责人声称当地派出所正在问讯材料,“具体细节要待调查核实后方能透露”。(燕赵都市报 记者张会武)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