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现“比武招亲”海报 多数人称其不可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现“比武招亲”海报 多数人称其不可信
2009年12月17日 14:53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2月16日),河北经贸大学北校区第一餐厅对面的公告栏上,一张“比武招亲”的海报引起无数学生的议论。

  “比武招亲”贴进高校   

  海报分写在两张4开大小的纸上,两张纸并列在一起。

  上面的文字是用咖啡色记号笔手写:“7#现有一美女急待出嫁,芳龄19,身高165cm,体重49kg,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身怀绝世武功……只要你五官俱全,四肢发达……均可报名。有钱者优先,凡到场者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

  但是海报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或者透露“招亲者”任何的个人信息。

  学生对此反应不一 

  经过此处看到海报的同学,有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对着海报拍照,有的围着边笑边议论。

  对于学校内张贴的“比武招亲”海报,学校学生对此反应不一。但大多数学生都认为这个海报并不可信。

  “这明摆着就是作秀的。娱乐大家。”张同学说,她认为这个海报并不是真正有人想“比武招亲”,只是借此来炒作。

  而另一位杨同学则认为,“这只是朋友之间的恶作剧吧,肯定是闹着玩的。”

  还有一些学生边看边说:“这是不是要搞什么活动啊,在这儿打广告的吧?”

  “比武招亲”者一直未现身

  海报上提到,“比武招亲”者在7号女生宿舍楼居住。

  7号楼共有约150个宿舍,除去锁着门的,记者共走访了近80个。由于这栋楼中大部分女生都是大四的学生,其中一些表示听说或者见到了这张“比武招亲”海报,但并不熟悉海报上的字体,另一些人表示还不知情。

  在一个多小时的查找后,记者未能找到炮制这张“比武招亲”海报的人。

  有学生说,“比武招亲”者隐身不露,说明其并无诚意,不是搞恶作剧,就是在作秀了。(河北青年报 实习记者贡若腾)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