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打学生一个耳光 17个同学向校领导“告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老师打学生一个耳光 17个同学向校领导“告发”
2010年01月07日 14:3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州市大埔县家炳一中初二(10)班正在上语文课,因天气寒冷小聪同学将门关上,班主任从办公室冲进教室,揪起小聪的耳朵,往走廊拽去,双方发生口角,班主任不可理喻的给小聪一个耳光,导致其嘴角流血。老师打学生,这种行为算什么,希望羊城晚报追踪采访。” ———Q友聪先生

  -记者调查

  羊城晚报记者昨天会同大埔县教育局纪检部门有关领导来到家炳一中,就此事展开调查。在事实面前,该校初二(10)班班主任黄老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说前两天已向家长和被打的同学承认错误并取得谅解,今后一定要注意教育学生的方法。

  据了解,去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多,初二(10)班正上着语文课,中途科任张老师到隔壁的办公室拿试卷,坐在第一排的同学刘某聪起身将课室门关上,约一分钟后,班主任黄老师见课室门被关,知道是平时调皮的刘某聪同学所为,于是不分青红皂白便揪起小聪的左耳朵向课室走廊拽去,小聪反抗,双方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班主任狠狠地给了小聪一个耳光,课室的其他同学向记者证实,老师打学生耳光的响声从走廊传进了课室,正在该班隔壁办公的两位科任老师闻讯赶快出来制止,才避免了事态扩大。

  小聪对记者说,他被老师打了耳光后嘴角还流出血。事发后初二(10)班有17个同学为小聪“抱不平”,向校方领导反映老师的这种过激行为。 羊城晚报记者 黄蔚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