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擦引发校园暴力 技校学生群殴,5人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摩擦引发校园暴力 技校学生群殴,5人受伤(图)
2010年01月15日 10:1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斗殴中受伤者在医院治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前天晚上21:00左右,在嘉兴市一技工学校内,因为一点小摩擦,十多名高三学生居然围殴七八名高二学生,引来不少学生的围观,现场极其混乱。并有5名学生在群殴中受伤住院。

  据一名学生讲,在此次群殴事件中,打人的一方是同校的高三学生,被打的是高二一个班级的学生,大家都认识,在打架中,高三学生明显多于高二学生,还在打人过程中,使用了铁棒、木棍。

  至于双方打架的原因,其中一名学生说了句“他们调戏我们”后,就再也不开口了。

  昨天,记者来到嘉兴市妇保医院采访时,急症室的一名护士告诉记者,学生们受伤的部位基本上在手臂和头部,不过他们的伤势不重,都已在昨天上午出院了。

  群殴事件发生以后,南湖区当地派出所也接到了群众举报,举报人称,该技校内有四五十名学生在群殴,打人者还使用了棍棒等凶器。

  昨天,警方向记者证实了这确实是一起学校暴力冲突。对于参加群殴的学生使用凶器这一说法,警方予以了否认。参与处理的一名民警说:“我们在现场并没有发现铁棒和木棍,群殴人数也没有那么多,可能是报警人把围观学生也算进去了。”

  据了解,事情发生时,学生们刚上完晚自习等着回宿舍睡觉,在校园内的超市前,有高二的学生与高三的学生产生小摩擦,而后双方在学校寝室内打了起来。

  据悉,事情发生后,嘉兴市南湖区相关部门的领导赶到了学校调查,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报通讯员 李峰 叶丰收

  本报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