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引起纠纷一学生中刀身亡 三名学生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手机引起纠纷一学生中刀身亡 三名学生被抓获
2010年01月18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端州破获“1·10”伤害致死案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张达志、熊小斐)据肇庆警方通报,近日肇庆市端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23小时连续奋战,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莫某彬、陈某杰、梁某雄(均为怀集人)等3人,快速破获“1·10”伤害致死案。

  1月10日18时许,端州城区建设二路肇庆市交通技术学校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该校09级19岁的德庆籍新生李某焱被人用小刀刺伤胸部,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当天的伤害致死案是因矛盾纠纷引起同学间双方打架斗殴,学生莫某彬、陈某杰、梁某雄等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7时许,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杰、梁某雄抓获,但疑犯莫某彬在案发后已潜逃。

  1月11日17时许,专案组将尚未来得及逃离的犯罪嫌疑人莫某彬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莫某彬、陈某杰、梁某雄对其于1月10日因手机被摔坏不满引起纠纷,对同校学生李某焱、王某彬等人进行殴打,并将李某焱刺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莫某彬、陈某杰、梁某雄已被刑拘。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