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恋引发校园血案 一大学男生被“情敌”捅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角恋引发校园血案 一大学男生被“情敌”捅死
2010年02月08日 15:2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通讯员 陆勤俭)一边是相恋5年、对自己体贴入微的前男友朱国梁,另一边是猛追自己、经常搞些浪漫惊喜的现男友卫骏勇。面对2人,大学女生张宝娟的感情天平摇摆不定。

  为了彻底断了张宝娟对朱国梁的留恋,2010年1月2日,卫骏勇捅了朱国梁20多刀。当晚,朱国梁经抢救无效死亡。卫骏勇出逃后不久被警方抓获。日前,卫骏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0年1月2日晚10时许,上海闵行区某高校内,图书馆附近传来一声尖叫。很快,警车和急救车呼啸而至,现场的情形让人不寒而栗。一名衣冠不整的男青年浑身是血躺在路边,距离他三四米远的地方,有一把约20厘米长,乳白色刀把的水果刀,上面沾着斑斑血迹。经急救人员检查,男青年的脑、胸、颈、背及上肢等部位被刺20多刀,心脏及肺部被刺破。

  2005年,张宝娟与朱国梁升入同一所高中,互相爱慕,互相鼓励,于2008年从湖南考入上海高校读书。朱国梁勤奋好学,尤其是数学、力学等科目成绩出众,深得系领导器重,还被选为班长。据其所在学院一位负责人介绍,学院已经把朱国梁确定为留校师资的培养对象。

  但家境贫寒、生活节约的朱国梁和出身文艺家庭、喜欢浪漫的张宝娟,由于在生活细节上经常有分歧导致,感情慢慢有了裂痕。

  去年12月,在张宝娟对这段恋情痛苦迷惘的时候,其大学同学卫骏勇也开始追求她。12月20日,张宝娟正式向朱国梁提出分手,与卫骏勇走到一起。

  但朱国梁始终割舍不下对张宝娟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发短信关心张宝娟,并把他们的合影翻拍下来,用彩信传给她。想起那五年的美好时光,张宝娟心里充满愧疚。而在和卫骏勇交往过程中,张宝娟发现卫性格易躁冲动,所以张宝娟的感情又开始摇摆了。

  事发当晚,朱国梁到张宝娟所在学校见她,刚好被卫骏勇撞见。卫骏勇怒火中烧,掏出水果刀冲着朱国梁捅过去。当晚11时左右,朱国梁经抢救无效死亡。卫骏勇出逃后不久被警方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