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突然倾斜 大半车石子倒进校车 2学生轻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货车突然倾斜 大半车石子倒进校车 2学生轻伤(图)
2010年04月14日 11:3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货车的后车厢“戳”进了校车里。 读者 郎道庆 摄
 被救出的孩子沾满粉尘,吓得直哭。 读者 郎道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里面有30多个孩子啊,幸亏除2个受轻伤外,其他孩子都无大碍

  本报记者 孙燕

  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杭州余杭凤都村出口处,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突然倾斜,后车厢刚巧压上余杭蒲公英学校的校车,石子顺势倾泻而下,倒进了校车内,车内的2名学生受了轻微伤。其他学生受惊不小。

  事故现场停着一辆河北牌照的蓝色大货车,车头耷拉了下来,车厢已经倾斜,半箱石子倒进了黄色校车靠驾驶室的一侧,几张前排的座位已经被石子埋了起来。

  从校车上下来的不少小学生,头发上、脸上、衣服上、书包上、鞋子上都沾满白色的粉尘,几名小女生抹着眼泪,互相依偎着,等着家长们过来接。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货车可能想拐弯,但拐得太急了,后面太重,顺势就倒了,把刚出校门不久的校车一侧压了,石子倒进了车子。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去救孩子,到石子里刨,看看有没有孩子会在里面。后来听老师数了数,里面有30多个孩子吧,有伤的可能有六七个,其中有1名女生脚受了伤。“事情发生后,学校的老师、路人都跑过来,把校车门拽开,一起把学生救出来了。”校车的司机说。

  受伤的孩子被120送往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的医生告诉记者,一共有7名孩子被送往医院,2名还在检查中,其他的没有大碍。

  记者联系了蒲公英学校的老师。老师说,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学生的家长,跟家长作了解释,让家长把孩子领回去,幸亏孩子们伤得都不重。

  交警部门对此将作进一步调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