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招聘校园特卫人员 大学生踊跃应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苏淮安招聘校园特卫人员 大学生踊跃应聘
2010年05月18日 11: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4分报道,江苏淮安市近期向社会招聘100名校园特卫人员,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应聘。

  记者在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里看到,前期招聘的22名校园特卫人员正在操场上进行格斗技巧训练。据公司保安部主任王锦春介绍,这次招聘校园特卫人员待遇比以往有大幅度提高。

  相对丰厚的待遇也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应聘,毕业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建飞就是其中的一个。

  应聘者李建飞:对这份工作会有一个很好的责任心,对保护幼小学生的生命安全,我会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马燕是仅有的两名女特卫人员之一。

  女特卫马燕:我也非常痛恨(校园伤人)这些事情,所以我也想保护这些小朋友。 (记者朱延庆 颜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