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百年育人40万 时隔22年校友再聚泉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大学百年育人40万 时隔22年校友再聚泉城
2010年05月22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5月22日电 (记者 刘祺)建校百年,四十万校友遍布天下,山东大学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今天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召开。

  今日上午9时,作为建校百年来四十万校友的代表,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山东大学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政企界知名校友齐聚济南市的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共叙二十二年来山大发展和校友情谊。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朱正昌在致欢迎辞上说,山东大学自诞生之日起,始终践行“为天下出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一百余年来,四十余万优秀校友从这个校园里走向社会,成为社会各界的中坚和精英,为国家、民族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山东大学赢得了美好声誉。随后,朱正昌书记和徐显明校长为获奖的地方校友会及校友代表颁奖。

  据悉,山东大学校友会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民政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群众性社会组织。山东大学拥有40余万校友,56个地方校友会,遍布海内外。此次山东大学校友代表大会距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时隔22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