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最牛”试卷雷人:孩子经常带结婚证去学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儿童节“最牛”试卷雷人:孩子经常带结婚证去学校
2010年06月02日 09:04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汪兰)“12岁孩子经常带着什么证件去学校?”答案是:“结婚证”。昨日,某网站公布了一份《爆笑!儿童节“最牛”试卷》,但网友没有被笑翻,反而被雷翻,该试卷的答案全部出自新闻,是发生在儿童身上的真实事件。

  看着这份“爆笑考卷”,我们实在笑不出来,儿童节送给孩子的仅仅是玩具和衣服吗?也许给孩子好的教育,才是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据《浙江日报》报道:12岁孩子的书包里不仅有“结婚证”,还有“色狼证”“网恋许可证”,这些证件都是孩子通过网络购买的,孩子们购买这些证件,是觉得新奇好玩。

  “小学五年级男孩胡磊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参选答案有A、去南非看世界杯B、当一天家长,让爸妈做作业C、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D、压岁钱能“提成” ,小学生胡磊的选择是D。据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上小学五年级男生胡磊(化名)说妈妈才每年给他20-50元的压岁钱“分成”,这与同学们动辄几百甚至上千元的压岁钱相比,实在“拿不出手”。小孩子要那么多钱干什么?男生笑称:“钱多了不咬手,大人们都这么说”。

  咱也试出几道题

  参照这种出题方式,根据本报报道,我们也可出两题:

  2007年12月,选拔赛预赛落幕时,8岁的小棋手龙相如立即被妈妈带走了,他们去干什么了?A、买礼物 B、报喜讯 C、吃饭庆祝 D、学奥数。

  答案是学奥数。

  雷雷妈妈把钥匙忘家里了,她会让9岁的雷雷(化名)做什么?A、打电话求助 B、去邻居家玩 C、找警察帮忙 D、翻阳台。

  雷雷妈妈的选择是D,翻阳台

  据报道,雷雷的妈妈让自己的儿子从三楼邻居家的阳台身系一根电线,降到自家阳台,翻进屋里拿钥匙。没想到在操作过程中电线突然断了……雷雷身受重伤。

  11岁娃娃在树上呆了七小时,他在干嘛?A、抓小鸟B、看小说C、眺望远方D、躲避爸爸的拳头

  答案是 D:躲避爸爸的拳头。

  据本报报道,今年4月,一夜未归的11岁钟超(音)因害怕挨打,爬在10米高的树上一呆就是7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