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校给考生减压“出奇招” 逛公园打沙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天津各校给考生减压“出奇招” 逛公园打沙包
2010年06月02日 11: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天津电台报道,高考日期临近,由于考生临考前普遍压力巨大,为了给高考生减压,天津多所中学出奇招:天津中学高三7个班级300余名学生,头戴遮阳帽,肩背零食和水壶,浩浩荡荡地从学校走到了水上公园,此行的目的是让学生通过“疯玩”的方式把烦恼和压力抛弃,轻松迎接高考。  

  为了给同学们减压,天津实验中学设立了一间特殊的“情绪调节”教室,里面摆放着两个沙包,还设置了飞镖、软体墙、毛绒玩具等,很多高三的学生在学习上产生了心理压力后,都喜欢来这间教室发泄情绪。  

  天津红桥区五十一中学则采用播放古典音乐的方式让学生放松。每到周二下午班会课的时间,高三的老师就为10个班级的高三学生统一播放舒缓的音乐,在音乐中,学生可以闭目冥想,也可以小憩一会儿,不但调节了紧张的情绪,也梳理了一堂课的知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