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适用房将降低门槛 留汉工作大学生可购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经济适用房将降低门槛 留汉工作大学生可购买
2009年12月02日 11:0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磊、通讯员陈国方、阮鹏)武汉的“经适房”和“廉租房”政策将为更多需要改善居住的人带来实惠。11月30日,该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向市政协汇报时称,留汉工作大学生如符合条件,可以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

  据介绍,由于受财政限制,留汉工作的大学生和打工的农民工目前还不是廉租房或经济适用房的保障对象。该人士说,下一步将降低经济适用房或入住廉租房门槛。其中,户口在中心城区的大学生,如果收入符合该市经济适用房保障条件,可以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此外,该市还将试推农民工“廉租房”政策,即由政府提供相关政策扶持,鼓励用工单位建设农民工公寓。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