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公务员面试过不了关 男青年两度欲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担心公务员面试过不了关 男青年两度欲跳楼
2009年06月02日 13:4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田景超)参加公务员考试,因担心体检、面试过不了关,竟两度欲跳楼轻生。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武昌紫阳东路的姜先生准备上班。下到三楼楼梯间时,见一名24岁左右的男青年情绪激动,爬上楼梯间窗台欲跳,有街坊拉回他后,他又挣扎着要去跳。姜先生迅速报警。

  民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这名青年进行心理疏导,男青年终于放弃轻生。据警方介绍,他不久前参考公务员笔试过关,即将进行体检和面试,但其大学毕业论文答辩没有通过,留有心理阴影,继而影响到对报考公务员体检、面试也心存畏惧,以致产生轻生之念。早在前日晚上,男青年第一次欲跳楼轻生被家人发现后拉回。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