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6万社工考职称 预计通过率为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1.6万社工考职称 预计通过率为30%
2009年06月15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 通讯员胡朝晖)为期两天的第二次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昨日结束。据悉,广州今年共有1.6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预计将有30%,也就是3000余人可以拿到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

  去年,我国首次举行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今年的考试从6月13日开始,为期两天。广州考点分别设在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州旅游学校。据了解,报考者中,民政部门干部、民政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和广大社区工作者占了多数。此外,还有来自工、青、妇、残联等承担社会管理和社会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大部分来自基层第一线。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