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钱就能帮忙上省重点?培训机构“吹牛”被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交钱就能帮忙上省重点?培训机构“吹牛”被查
2009年06月18日 09: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赵家新)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打出了三所中学的牌子,自称是三所中学的“分班考试委托培训机构”,昨日,有家长质疑:现在不是不让学校和机构合作搞类似培训吗?

  昨日中午,记者找到武汉源动力教育位于武广31楼的汉口中心,一块“全国十佳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牌子就挂在中心门口。接待的朱小姐介绍,她们培训中心办了四五年了,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安排相应的辅导课程。中心的老师都是有经验的名师,而且针对即将上初一的学生,可以按照2中、11中和6中的要求,开办分班考试培训。至于培训中心的工商营业执照,放在位于街道口的武昌总部。

  下午,记者又和该机构武昌总部取得联系,一位姓闫的女子称,她们和上述三所中学有联系,可以在孩子过了分数线的前提下,帮忙“活动一下”,只要孩子过了分数线,到这三所学校读书肯定有把握,但要缴纳一定费用。

  江岸和硚口区教育局表示,上述3所学校和该机构绝对没有任何关系,他们将和工商部门联手,查实此事。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