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大09年将招免费师范生 仅舞蹈专业限性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海南师大09年将招免费师范生 仅舞蹈专业限性别
2009年05月13日 16:3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海南师范大学2009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日前出台,海南师范大学今年将开展招收免费师范生工作,具体实施细则待省有关文件下发后确定。据介绍,海南师范大学2009年普通本科招生除舞蹈学专业在部分省有男女指标限制外,其他专业录取时无男女性别限制。

  据介绍,根据2009年海南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海南师范大学今年将开展招收免费师范生工作,具体实施细则待省有关文件下发后确定。而海南师范大学2009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收费标准为:理工、文史科类都在4600元/年、而艺术科类高达8800元/年。

  在高考成绩和填报志愿均相同的情况下,录取与所报专业相应的科目成绩较高的考生;对未报该校志愿,但填报服从院校调剂的考生,在该校专业未录满的情况下,可以录取;对虽填报该校志愿,但又未填报服从该校专业调剂的考生,在所报专业已录满的情况下,不予录取;除舞蹈学专业在部分省有男女指标限制外,其他专业录取时无男女性别限制。海南师范大学招收的各专业考生,外语语种原则上为英语。新生入学后,以英语、日语作为公共基础外语安排教学。

  据了解,海南师范大学是我省唯一的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多科性省属师范大学。除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外,海南师范大学还设有自主设立和社会设立的奖学金两类,其中学校自主设立的奖学金有:优秀新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专业奖学金等;社会设立的奖学金有:黄华康奖学金、保险公司奖学金、李兴福优秀学生奖学金、李兴福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和孝廉奖学金等等。对生活贫困的学生,学校通过勤工助学、减免学费、困难补助、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提供帮助。(海南经济报 王蓓蓓)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