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录取结果今日可查 近两千人落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中招录取结果今日可查 近两千人落榜
2009年07月31日 09:1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本市(北京市,下同)中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79713人,考生今日起即可通过市考试院和区县考试中心查询录取结果。今年中招,落榜考生预计近两千人。

  今年本市参加中考考生约9.5万人,其中具有升学资格的考生为8.6万余人。中招实际录取考生79713人,其中,提前招生录取7816人,统一招生录取71897人。此外,今年本市用于招收优秀生、市级三好生和文体类特长生等“特殊”学生的招生计划达到4776人。由此计算,目前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近两千人。

  据透露,这两千名考生有的选择出国,有的选择到外地高中去借读,也有的考生选择复读。8月5日至6日,本市将给予这些落榜考生一次补录的机会。考生可登录市考试院网站查询参加补录学校的名单,在规定日期带上“考生卡”和“补录考生登记表”到补录学校办理手续。(记者刘昊)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