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中公示“北大推荐生” 曾获市级三好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二中公示“北大推荐生” 曾获市级三好学生
2009年11月19日 10:2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樵)因为“杰出表现和出类拔萃的学业成绩”,武汉二中高三(6)班学生宋轶凡获该校2010届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实名推荐人选。昨日,武汉二中在该校网站上公示了这一决定。

  16日,我省华师一附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二中等3所高中的校长获2010年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武汉二中是最早公示“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实名推荐人选”的学校。

  公示显示,宋轶凡是经过该校2010届高三推荐高校自主招生和保送生工作领导小组提名的人选。据介绍,宋轶凡曾获得2008-2009学年度武汉市市级三好(新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被推荐的学生应当思想品德优秀,推荐的成绩依据则是,根据九月起点考试、十一月联考及学校选拔考试成绩并参考竞赛成绩分类排序,根据各类排序结果推荐。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