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今年高考成绩不对外公布 首次单招听障考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福建今年高考成绩不对外公布 首次单招听障考生
2010年02月21日 16:32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建高考录取率将提高 省内考生不再办理户口迁移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叶琦) 福建省教育厅昨日消息,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考成绩考得如何,只有考生自己知道,并不对外公布。同时,今年我省首次依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省单独自主招收听障考生。根据规定,残疾学生参加高考,凡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高考成绩达到省属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的,均予以录取。

  今年高考考后,考生凭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省高招办网站(www.fjzs.com.cn/)查询本人成绩,高考成绩对外不公布、不查卷。这意味着不管是学校还是教育主管部门,都拿不到考生的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即看看各道题得分相加后是否正确。

  报考高校外语专业或对外语有特殊要求的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外语口试时间及要求另行规定,外语口试成绩作为高校录取时的参考。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