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下月完成 部分评价要复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下月完成 部分评价要复查
2009年02月13日 14:58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高招录取挂钩的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将于下月底前全部完成。为了保障评价的公平公正,“公民道德素养”评定为优秀或不合格、其他方面评定为A等级或D等级的,须严格按照省定标准提供实证材料并登记,并将其实证材料统一归档存放,以待复查。

  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是高考录取的基本依据,也是高中毕业生毕业的重要标准。根据规定,综合素质评价先由学校组织进行,然后上报到各市教育局,在审核和复查后,最终结果将上报给省教育厅。每个学生的等级都将记入档案中,高招期间作为录取的一个参考依据。

  虽然综合素质评价有详细的评价细则,但是个人的因素依然存在。所以今年对于那些被评为优秀或是不合格的学生,学校和教育部门都将慎重对待。除了要有实证材料外,还对其中一些评价进行复查,尤其是杜绝实证材料弄虚作假的现象。一旦发现抽查实证材料有不合格者,全县、全校数据将被退回并要求重新审核后再上报。(张晓嵘)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