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大学生“村官”培训教材正式出版发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首部大学生“村官”培训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2009年04月12日 15:5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提炼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经验,创建“村官”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北京农学院与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结合近年来培养大学生“村官”的理论基础,以及在“村官”培训中积累的大量实践经验,专门组织力量编写了《大学生村官培训教程》,并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大学生村官培训教程》是目前国内唯一公开发行的针对大学生“村官”的培训教材。该教材由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有年、北京市农委主任王孝东等20余位长期致力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专家学者参与编写。全书分为六篇,共二十七章,在深入探讨大学生“村官”重要角色和历史使命的基础上,分别介绍了农村政策法律、农村社会管理、农业基础知识等相关内容,并从培养科学发展观、提高创业能力的视角阐释了大学生“村官”未来发展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记者丁肇文)

【编辑:程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