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人选与大学生见面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人选与大学生见面交流
2009年04月18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18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刘扬 饶玲 李劲 育杰)第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提名人选已于日前正式揭晓。广东团省委、省青联等主办单位于18日在广州大学城两所高校同时举行“分享精彩•争当楷模”——第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人选与大学生见面会。

  据主办单位方面表示,通过见面会的形式让广大青年学生直接与先进青年人物面对面,用他们先进的事迹和成长发展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和学习的榜样,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创业就业,积极投身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推进广东发展,为广东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作贡献。

  见面会由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王鹏、闫京洁担任主持,采用论坛的形式,将20名提名人选分两组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与大学生进行交流。在见面会上,提名人选与大学生分享了他们成长和发展的经历,回答了现场大学生和网友的提问。

  今年“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20名提名人选中既有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企业家和管理人员,也有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进步中发挥巨大作用的青年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还有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以及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他们中有兴宁市罗岗中学学生彭彩金(女)、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篮球队队长朱芳雨、广东电视台《第一访谈》制片人、主持人刘伟(女)、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双苗等,这些提名人选既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

  目前,第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网上投票活动仍在进行,主办方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青少年登录南方网、21cn网和广东共青团网(www.gdcyl.org/bz)踊跃投票,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青年楷模。

【编辑:巫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