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拟禁止组织学生参加剪彩、奠基等商业性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拟禁止组织学生参加剪彩、奠基等商业性活动
2009年06月02日 04:15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童节前夕,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对新修订的《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草案》中不少条款吸引了社会广泛关注。

  大型活动让孩子来“锦上添花”或许已成“惯例”,但《草案》却向这个“惯例”说不。《草案》第二十三条规定:“学校、幼儿园不得组织学生参加剪彩、奠基等商业性活动;公益性庆典和外事活动确需组织学生参加的,应当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共青团湖北省委权益部部长蔡卿说:“多少活动,都是让中小学生冒着凄风冷雨或者大日头在户外站几个小时,严重损害儿童的身心健康,应该早日叫停。” (记者田豆豆)

【编辑:张哉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