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裤门"事件系初二生所为 多个网站删除相关视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脱裤门"事件系初二生所为 多个网站删除相关视频
2009年07月06日 04:2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顺义区教委首度回应,希望不要追访、披露受害人相关信息

  -“顺义五中查‘脱裤门’视频”追踪

  近日网络爆出“顺义五中学生猥亵视频”事件,昨天上午,顺义区教委新闻发言人姜华阳接受记者采访,首度公布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参与此事的人员均为该校初二年级学生。猥亵事件的具体情况,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

  全区学生将进行法制教育

  姜华阳称,7月3日凌晨,网络上出现大量顺义五中学生视频。发现该视频后,区教委、区公安分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顺义区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此事,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学校、教师都感到非常痛心,对学校管理、学生教育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区教委将加强学校的管理,制定严格的作息制度和教师清校制度。暑假之前,将在全区学生中普遍开展一次法制教育活动。暑期当中,将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学校管理、切实提升德育实效等方面工作,对全体干部教师分期进行教育培训,并对今后提高学生道德品质、加强法制观念、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青春期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姜华阳希望新闻媒体和广大网民,从保护、爱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立场出发,不要再过分追访、披露受害人相关信息。

  多个网站删除相关视频

  截至昨日22时30分,多个网站关于“脱裤门”事件的视频,均已被删除,只有部分视频新闻报道保留了该事件视频的简短片段。

  - 事件回放

  女生教室被两男生猥亵

  7月3日,一段“非礼”视频在多个视频网站流传。视频中,两个男孩对一女孩进行猥亵,时长2分11秒,地点为一间有讲台课桌的教室。视频中的两男一女都穿着校服。两名男生将一名戴眼镜的短发女生按坐在地,并掀开其上衣,对女生进行猥亵。(记者魏铭言 李天宇)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